B12:新食品周刊·食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新食品周刊·食报
上一篇  下一篇

古井贡桃花春曲上市酒仙网

2017年03月21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王叔坤)3月12日,古井贡桃花春曲酒上市暨古井贡与酒仙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闫立军认为,曲为酒之骨,在2000年的酿艺发展中,桃花春曲是古井贡酒最核心的酿艺组成之一。此次与酒仙网联袂打造的新品“桃花春曲”,给消费者一种慢生活的消费体验。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王新国认为,当前酒类产业调整已从渠道的变革上升为品牌的重构。酒仙网不仅是一个新兴的酒类流通和零售的渠道,而且在为上游企业提供品牌重构的互联网+解决方案。同时,他对古井贡酒借助互联网平台和技术重构品牌话语体系的勇气和远见表示赞同。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