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6:寻找中国创客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6:寻找中国创客
上一篇  下一篇

招行北京分行“生意贷”助力小微企业融资

2017年09月14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招商银行北京分行一直秉承“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小微企业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凭借创新的贷款产品、优质的服务水平和强大的技术支持,招商银行北京分行已成为首都广大小微企业的首选金融伙伴。

  伴随着互联网金融浪潮的到来,为了能够满足小微企业对银行信贷和支付结算不断提升的要求,招商银行北京分行全面升级现有“生意贷”产品,力图结合互联网公开透明、成本低廉的优势,着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针对小微企业融资用款“短、频、急”的特点,我行向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主推出线上借款的“随借随还”功能。在不超过50万元的贷款金额范围内,小微企业主可以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电话银行等多种线上渠道自助借款,7×24小时随时借款,贷款实时发放。

  北京一个数码店的老板张先生(化名),多年前就是招行客户,近期张先生在自己家的社区附近增开了一家门店。开店之后,两家店面的运营费用让张先生的资金有些吃紧。在咨询过招商银行之后,张先生在招行办理了“生意贷”,以房产为抵押申请贷款。提交申请后,招行快速地为张先生审批了贷款,并为张先生开通了随借随还功能。当张先生需要进货时,可直接通过手机银行申请贷款,申请后贷款实时发放,款项可以通过手机银行汇款给供货商;当张先生实现销售收回货款后,可以随时还款,减轻利息负担。对张先生来说,可以循环使用,随时借款还款的小微贷款,最大便利是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减少了申请贷款的时间。

  “随借随还”简化了小微企业贷款的借款手续,推出之后便受到小微企业主的青睐。此外,招商银行还开辟了小微企业贷款申请的O2O通道,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线上渠道申请,线上进行风险识别,初步审核通过后各网点线下团队会主动与小微企业主接洽,协商贷款方案,办理后续手续。O2O渠道的开辟解决了银企之间信息不对称的问题,极大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受到小微企业主的广泛好评。

  小微企业是实体经济的根基,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要载体,招商银行北京分行将秉承“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继续扎根小微企业,依托互联网金融,加强对小微企业信贷的投入,深化针对小微企业互联网金融产品的开发,不断创新产品和提升服务,助力首都小微企业发展。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