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7:特别报道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07:特别报道
上一篇  下一篇

持续反腐

2017年10月21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十九大代表、历史小说家凌解放(笔名二月河)

  【报告摘录】 要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巩固压倒性态势、夺取压倒性胜利的决心必须坚如磐石。要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坚决防止党内形成利益集团。

  十九大报告表明持续反腐决心

  在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同时,十九大报告又明确提出“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表明了我们党持续反腐的坚定决心。

  腐败是全球性的问题。过去五年中国在反腐方面取得的开创性、历史性成就,关键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腐的决心、定力和强有力领导,改变了一些多年难改的积习,树立了前所未有的新风。

  ——十九大代表、河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

  过去五年党风发生革命性变化

  十八大以来,大家的共同感受是,党风发生了革命性变化。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中国共产党一定能跳出历史周期律。

  ——十九大代表、历史小说家凌解放(笔名二月河)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