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标杆地产特刊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17:标杆地产特刊
上一篇  下一篇

探索商业新路径

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孙祥军 路劲地产副总裁、北京公司总经理

孙祥军,路劲地产副总裁,北京公司总经理。作为中国房地产行业发展的见证者和亲历者,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他以独到的经营理念和对市场前瞻性的专业预判,带领路劲地产北京公司不断创新、砥砺前行,为中国城市化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为路劲地产北京公司的守业者和开拓者,孙祥军锐意进取,励精图治,凭借多年房地产公司团队建设与管理、项目运营建设等丰富经验,以及敏锐的市场洞察、领先的运营思路,捕捉当代地产发展之道。

  在房地产开发方面,孙祥军带领路劲北京公司参与城市建设,与政府共同提升城市价值,实现房地产开发与城市运营理念的有机结合。在商业地产领域,他积极开拓市场,凭借探索精神,不断提升路劲商业的品牌价值与服务品质。

  尤其是路劲地产在北京区域的第一个商业项目——路劲世界广场,定位为一站式时尚生活体验中心。该项目面向家庭、年轻消费群体,汇集国际品牌商家、特色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填补了昌平新区的商业空白。

  在昌平路劲世界广场等项目的升级和战略拓展等方面,孙祥军发挥了关键性作用。谈及路劲世界广场的未来发展,孙祥军表示:“虽然从规划到建造,整体时间不算短,但是我们努力做好每一步,把握好每一个细节,在不断探索中提升商业品质。”

  在兢兢业业的职业生涯中,孙祥军带领团队不断超越自我,给予了企业品牌发展强有力的支撑,成为企业发展背后的坚定力量。

  公开资料显示,孙祥军所任职的路劲地产多年来立足经济发达、有潜力的城市及地区,追求业务的持续发展,现持有的房地产组合投资主要位于长三角、渤海湾、大湾区,土地储备逾830万平方米。秉持“用心筑造品质生活”的品牌理念,不断创造出设计先进、施工精良的产品。

  企业发展背后是团队的付出和努力,更反映出孙祥军作为团队领导人所肩负的重大责任。2019年,孙祥军入选“2019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对他而言,这不仅仅是一个奖项,更代表着业界对他的高度认同和嘉奖。

  新京报记者 段文平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